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熱門文案大全 一、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二、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以后渺茫,還想要堅持下去。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四、不用每天纏綿,隨時聯系,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一直在,相互惦記,各自忙碌,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五、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六、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 七、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八、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地趕來和你碰面。 九、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圓滿的婚姻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二、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留意呵護,你別無選取。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十三、有些人是你初見好,而感覺越來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剛開始不感興趣,卻一點一點愛上的。愛得快,不代表就好,因為真正的情感,永遠是積累。 十四、人呀,真是奇怪,總是在應該退讓的時候把憤怒脫口而出,在該坦白的時候又隱忍不提,人世間愛的錯失和誤解,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十五、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華里,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走過七年之癢,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 十六、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會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村上春樹 十七、愛應該是讓人變得溫柔與勇敢,而不是讓人時常感到委屈或妥協。 十八、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及時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九、用力拔河的時候很丑,用力打噴嚏的時候很丑,用力搬東西的時候很丑,用力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很丑。 二十、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抖音熱門傷感的文案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容易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二、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三、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四、愛情是可以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五、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六、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七、愛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八、其實世上哪兒有什么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不過是你終于遇到了你那個一直想要的人而已。人海茫茫,遇之是幸,不遇是命。 九、相愛容易,因為五官顯而易見;相處不易,因為三觀深藏不露。 十、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十一、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二、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十三、戀愛中成功的小秘笈:戀愛中的男孩多回信息,戀愛中的女孩抑制住脾氣。 十四、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 十五、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六、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七、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十八、愛情永遠是可憐的:當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又不給對方機會。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好文02

父親是在八年前的正月二十二離去的。那時新年的喜慶氣氛還沒有散去,我們一家就被巨大的悲傷所籠罩。常言說歲月是把無情刀,可以抹平傷痛的記憶,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對父親的思念卻并沒有淡化,反而被歲月的刀刻的更深更深,點點滴滴的往事經常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弟兄姐妹七人,上有三個姐姐和三個哥哥。我六歲時母親因肺病不治離開我們,對母親的記憶朦朦朧朧,多是大姐說給我的。大姐告訴我,母親對最小的我最疼愛,而我又很粘人,不懂事的我常常纏著母親,母親做著家務,還把我抱在懷里。母親去世時,是別人抱著我給母親送葬的,當時鄉鄰們看著我們一家特別可憐,不由得灑下了同情的淚水,而我卻不記得失去母親的痛。母親走后,包括我在內的弟兄四人依靠三個姐姐操持,手巧的大姐為我們裁剪縫補衣服,樸實的三姐為我們洗衣做飯,家庭收入的重擔則全靠父親一人承擔。就這樣,艱難地度過了那缺吃少穿的貧苦歲月,我也在挨凍受餓中漸漸長大。   在生產隊時,父親當小隊保管員。父親不識字,為保管好財務賬目,特意找人做了一個木箱子,把隊里進進出出的收支賬條一摞摞用夾子夾好,分門別類擺放。每到月底,生產隊長和會計便來到我家,逐項結算,逐筆對賬,即使差出一分半角,也要花半天時間去梳理,從我記事起到生產隊解體,十幾年的時間里父親經管的賬目從沒出現過差錯。父親心里想著大家,從沒讓家人去沾集體的光。記得我上初中時一次放秋假,便央求父親讓我去“看青”。父親沒有言語,我便以為父親默許了,就找了一個伙伴,到地里去執勤,好不得意,誰知到頭來隊里沒給記工分,我倆做了義務奉獻。     大約在1986年之后,三個哥哥蓋了新房,搬出去另過,父親在留給我的老宅獨自生活。由于我在縣城教書,老家在20公里之外,交通不便,和父親在一起的時間并不多,不過只要是學校放假,我都會回去陪伴父親。我結婚后,調離了學校,但每年春節全家都要回去和老父親團聚,從沒間斷過。每年春節來臨時,父親總要問我啥時候回去,提前為我曬好被子,生上火爐,把屋里屋外打掃得干干凈凈。我回去后9個侄兒都來到老宅,出出進進,打打鬧鬧,好不熱鬧。到初二,姐姐和外甥來家拜年,家里更熱鬧。稍大些的在院子中支起圓桌,圍在一起打撲克,有打的有看的,氣氛熱烈;稍小一些的則湊在一起玩耍,捉迷藏,放花炮,這屋進那屋出,無拘無束;大些的我設下宴席,圍坐在酒桌旁,連同我三個哥哥,一邊拉家常,一邊喝酒,說不盡的愜意快樂。姐姐們則陪著父親說話、做飯,父親七八十歲的人了,身板硬朗,人多需要大鍋熬菜,燒火的活兒總是父親干。父親雖然忙個不停,但臉上卻掛滿笑容……     平時到了冬天父親用土灶臺做飯取暖,土灶臺燒的是散煤,一時伺候不到,爐火就滅。記得我在家住的時候,半夜里常被濃煙嗆醒,睜開睡眼,總看到父親坐在土灶臺上往灶膛里添玉米芯,煤灰和玉米芯灰一股股地飛出,在被子上落下厚厚的一層。每當這時,我就想要給父親買個蜂窩煤爐,每次告訴父親,父親說用不慣,不讓買。現在想來,如果自己買回來給父親講講,燒過磚窯、做過飯的父親未必就不會使用 ,由于自己疏忽,讓父親遭受了那么多年的煙熏火燎。   父親非常省儉,鋪炕用的是很破舊的褥子和床單,有個稍新一些的,平時舍不得用,在春節時候才拿出來。有一次,我結婚成家后的一年夏天,父親從老家來看我,我看到父親背著一個破舊的編織袋,臉上淌滿了汗水。我趕緊上前接過袋子,當我解開口袋,看到一個生銹的鐵盒子,掀開蓋子,里面裝著三十來個雞蛋,有一種難聞的氣味飄過來。父親走后,趕忙拿出雞蛋,發現都壞了。扔掉的時候,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知道,父親只養著一只母雞,自己就是不吃,那三十來個雞蛋也需要攢兩個多月啊。     父親個子高挑,身子硬硬梆梆,性格樂觀開朗,啥事都不往心里去。八十多歲的年紀了依然下地干活。常對我說:“身體好著呢,別掛記我。”誰知道,父親從我發現生病到去世,僅僅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在炕上也不過躺了一個月。父親在生命的最后幾天,由于不能進食,瘦得皮包骨頭。看著生命漸漸垂危的父親,自己感到就像被風浪卷進海里的人,心里充滿了無奈、無助和深深的絕望……父親呀,你去得太快了,哪怕你永遠不能起來,為兒也心甘情愿地伺候你,為你請醫喂藥。你在,兒心里踏實,就覺得有天……   父親的離去,給我留下了深深的痛。在每年的清明節和十月初一,我都會到父母親墳前祭奠。雖然陰陽相隔,但我相信黃土隔不斷血脈相傳的靈性,九泉下的父母能知道為兒的祈禱,為兒的思念。       作者簡介:梅會林,現在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衛生健康局工作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公元1453年,當君士坦丁堡被奧斯曼土耳其人攻陷的時候,中國正處于明朝初期,湯顯祖尚未寫出《牡丹亭》,但是后來被廣為傳唱的《驚夢》中的那句“原來姹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殘垣”,卻道出了拜占庭帝國由極盛至衰亡的一聲長長的嘆息。   自公元330年定都君士坦丁堡,拜占庭帝國橫跨歐亞大陸逾千年,是西方歷史上最長壽的帝國。然而,“拜占庭帝國”這個名字,卻是現代學者為了區分于“羅馬帝國”而發明的學術名詞。   拜占庭帝國的人,可從未認為自己是“拜占庭人”,“拜占庭帝國”也從未成為過這個國家的正式名稱,他們當時的官方名稱是“東羅馬帝國”,是古羅馬為了躲避北方日耳曼人的侵略,一分為二,西羅馬仍在羅馬,而東羅馬則建都于君士坦丁堡。雖然東羅馬使用的是希臘語,文化也是希臘文化,但官方語言卻是拉丁語,而且決不允許被稱為希臘人,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希臘人”代表著“原始人”,從皇帝到臣民,他們始終自稱為“羅馬人”。甚至連他們的敵人也都持同樣的觀點:當默罕默德二世征服君士坦丁堡時,他自號為羅馬的凱撒大帝,認為自己是作為“奧古斯都”的直接繼承者來統治此地。   故而,拜占庭研究者拜倫勛爵如此總結道:“他們是羅馬的肉體,希臘的思想,以及神秘主義的靈魂。”   一座城的多面,也宛若一個人的多面。   2500年前,當一名叫做拜占的希臘皇帝來到馬爾馬拉海,眺望著金角灣與馬爾馬拉海之間的地岬那綿延起伏的群山與海岸時,海面上金色的陽光如火焰般映照著他的雙眸,他瞬間明白了這里就是神諭的所指之地。從此,一座城——拜占庭,拔地而起,并即將成為與耶路撒冷、羅馬齊名的世界偉大圣城之一。   拜占庭,以博斯普魯斯海峽扼守黑海門戶,更是溝通亞歐大陸的交通要沖,戰略地位與經濟地位均十分重要。所以,當羅馬皇帝君士坦丁大帝選擇遷都地點時,一眼便相中了這座羅馬的殖民地城市,經過重修與擴建,于公元330年宣布遷都拜占庭,并更名為“君士坦丁堡”(意為君士坦丁之城),別稱“新羅馬”。   拜占庭,更是不同信仰的戰場。1453年,當這座基督教之城被穆斯林大軍征服之后,再次被更名為“伊斯坦布爾”(意為進城去)。   行走在這座城,感覺腳下的每一塊磚鋪墊的都是歷史,墻上的一磚一瓦疊加的都是文化。這里,曾有羅馬文明締造的基督教與猶太教共存的文明,也有希臘泛神文明的遺址,現在,更是被鋪天蓋地的伊斯蘭文明所覆蓋。   古羅馬跑馬場,位于伊斯坦布爾老城區圣索菲亞大教堂與藍色清真寺之間,現在的地理名稱是“蘇丹艾哈邁德廣場”,但這處拜占庭帝國統治時期的賽車競技場,一度是君士坦丁堡的體育和社交中心,也是羅馬公共生活的中心:凱旋式游行、選舉、公共演講、罪案審判、角斗士競技,都在這里舉行。這里更是活躍的商業中心,日日人頭攢動,競技場及周邊都有皇帝的雕像和紀念碑,因為在那時,賽馬與雙輪戰車賽車,是非常受歡迎的休閑娛樂活動,連皇帝都有自己喜歡并支持的賽車選手。   想當年的拜占庭帝國時期,這里四周是高高的看臺,長方形的場地中央,用于跑馬和各種儀式。但現在已經看不出跑馬場的任何痕跡了,甚至稍顯寂寥。當我站在這里的那個下午,秋日澄澈的藍天公平的將陽光傾瀉在每一棵樹上,每一個人上,還有我腳下的每一塊磚上。即使是高聳入云的3500歲的來自埃及卡納克神廟的奧迪多西方尖碑,也并不比它腳下的石磚多獲得一些陽光。這古埃及文明獨有的標志,曾是法老權力的象征,由整塊花崗巖雕成,重達幾百噸,但卻被強盛的拜占庭帝國掠奪過來,成為競技場的裝飾物。   我坐在方尖碑旁邊的椅子上,毗鄰一個小小的花園,花園里開滿了旺盛的不知名的黃色小花,一切都是如此的溫暖和煦。我無法想象這里曾經是君士坦丁堡著名的賽車競技場,而且支持不同賽車選手的市民逐漸分為藍黨和綠黨,每當賽車比賽的時候,他們都會彼此辱罵,甚至斗毆。   我更無法想象,腳下這片整潔安靜的跑馬場,曾經埋葬了三萬平民的尸體。這三萬名“尼卡起義”中的反叛者,在這里被殘酷鎮壓的時候,士兵封鎖住了所有的出口,無一人幸免。   從那以后,這座曾經喧鬧無比的賽車競技場就被棄用了,羅馬公民參與政治的古老傳統也被徹底摒棄,甚至連賽車這種深具羅馬傳統的體育活動也被逐漸取消。沒有人能夠在這三萬個靈魂的上空歡笑,哪怕是一匹駿馬,也無法在這里的路面暢快奔跑。這三萬人的時間永遠停留在這同一天,那一塊塊的石磚的下面只有黑暗,被埋葬的無盡的黑暗,只有不同的黑暗在空曠的黑暗中相互碰撞,碰撞出輕微的難以察覺的回聲。   公元532年,三萬人聚集在這個喧鬧的競技場,不滿皇室貪腐現狀的藍黨和綠黨聯合起來,用三萬個聲音共同喊著“尼卡、尼卡”(希臘語:意為勝利)逼迫皇帝退位的時候,那震耳欲聾的回聲,從競技場震走了皇帝,點燃了君士坦丁堡四分之一的城區,又幾乎震破了皇宮的玻璃,嚇得查士丁尼皇帝差點棄城逃跑。畢竟民憤難平啊,皇帝難道不應該順應人民的呼喊嗎?   雖然這個世界離不開凡夫俗子,雖然人類的基因還是要靠大多數的凡夫俗子延續下去,但歷史的前進從不以人民的意志為轉移。無法抵抗的客觀力量總是促使人類沿著不可逆轉的路線發展。   皇后狄奧多拉斷然阻止了查士丁尼的懦夫行為,斥責道:“頭戴皇冠的人不應該在失敗時茍且偷生”。根據拜占廷史料記載,聽到狄奧多拉的話后,查士丁尼羞愧得滿臉通紅,決定留在首都。果敢而足智多謀的皇后命令太監總管納爾西斯帶著現金離開皇宮,收買藍黨領導人支持皇帝。恰好,貝利撒留將軍率領的大軍剛從波斯的戰場回城,接到皇帝的密報后,迅速帶領軍隊,穿過城里一座座正在冒煙的廢墟,從藍黨門廊抵達競技場,向人群放箭,并對場內所有的民眾進行血腥屠殺,在很短的時間內,成功平叛了這場皇帝眼中的“尼卡暴亂”。畢竟,三萬名手無寸鐵的人民,遠比兇悍的敵軍更容易對付。   這個殘酷到讓人心痛的結果,縱使有皇后狄奧多拉在皇帝猶豫著是否乘船撤退時力挽狂瀾的堅持,但決定性的因素還是——士兵加武器。槍桿子里出政權,這句話放在任何時候都不過時。   生命中,你所希望的與尋找的是否最終一致?   這與莎士比亞那句“生存還是毀滅”一樣,永遠是個難題。   但寫于公元2世紀埃及的一片紙莎草紙上的一句話是這樣的:“什么是神明?權力的行使。什么是統治者?宛如神明。”   這不僅是古羅馬帝國的訓誡,恐怕也是所有皇帝們的訓誡。   只把人民當做工具的皇帝,他眼中的所有的人民都只是人民,只是一種不同于皇帝的存在。“尼卡”暴亂僅僅平息一個月以后,查士丁尼皇帝就下令在掩埋并廢棄的競技場旁邊,修建圣索菲亞大教堂。他要用藝術的輝煌重塑宗教的輝煌,做到“宛如神明”。   事實上,他真的做到了。這個世界上,只有更會包裝,更隱忍,更能掌控全局,更有政治預見性,且更會表演的政客,才能真正走到最后。真的演了一輩子好皇帝,也就真成了一個好皇帝。他真的從查士丁尼皇帝做成了查士丁尼大帝。圣索菲亞大教堂也真的成了他流芳百世的宗教名片。   在位38年的查士丁尼大帝政績頗豐,非常滿足于自己這個帝國守護者的角色,竭力維持著帝國的長治久安。他不僅花20年打敗波斯帝國,擊退了汪達爾族,從哥特人手里收復了意大利、北非和西班牙的一部分,還大興土木,修建城堡、修道院和教堂,同時組織編撰了集羅馬法律之大成的《查士丁尼法典》,并在他即位期間得到了實施。《查士丁尼法典》保留了羅馬在法學上天才性的創造成果,后來成為歐洲許多國家制訂法律的藍本,甚至對整個世界的法律制定都產生了持久的影響。   存在了一千多年的拜占庭帝國,那縱橫捭闔、云譎波詭的政治迷霧,如同馬爾馬拉海那一層又一層的海底污泥,被一層又一層的海浪沖刷,卷走……   陽光下的群山與海面,不但沒有變得狹窄,反而更加廣闊。   因為它們知道,所有的死亡,都是另一種新的開始。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台北壓克力雷雕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99jiu8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